神探夏洛克里华生对玛丽说的话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神探夏洛克华生的老婆 神探夏洛克里华生对玛丽说的话

神探夏洛克里华生对玛丽说的话

2023-03-30 05:53| 来源: 网络整理| 查看: 265

欢迎来到阿八个人博客网站。本 阿八个人博客 网站提供最新的站长新闻,各种互联网资讯。 喜欢本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站,或者加QQ:我们大家一起来交流技术! URL链接:https://www.abboke.com/liaomei/2019/0724/98602.html

神探夏洛克里华生对玛丽说的话

The problems of your past are your business.

The problems of your future are my privilege.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你的未来,我要紧紧相依。

神探夏洛克华生结婚时说的话

Ladies and gentlemen, family and friends, and...um, others:

女士们先生们,家人们朋友们,还有……其他人:

John Watson. My friend John Watson. John... When John first broached the subject of being Best Man, I was confused.

约翰·华生,我的朋友,约翰·华生。约翰……约翰提出让我做伴郎的时候,我很困惑。

I confess at first I didn’t realize he was asking me, when finally I understood I expressed to him that I was both flattered and surprised. I nonetheless promised that I would do my very best to accomplish a task which was, for me, as demanding and difficult as any I had ever contemplated. Additionally, I thanked him for the trust he placed in me and indicated that I was, in some ways, very close to being moved by it.

我承认刚开始,我没有意识到他是在请我做伴郎,后来当我明白了。我向他表示我很荣幸也很惊喜。但是我承诺会竭尽全力完成任务。这项任务对我来说比之前遇到的更具挑战更艰难。另外,非常感谢他对我的信任。在某种程度上,我几乎被感动了。

I’m afraid John, I can’t congratulate you. All emotions and in particular love, stand opposed to the pure, cold reason I hold above all things. A wedding is, in my considered opinion, nothing short of a celebration of all that is false and specious and irrational and sentimental in this ailing and morally compromised world. Today we honor the deathwatchbeetle that is the doom of our society and in time one feels certain our entire species. But anyway, let’s talk about John.

恐怕我不能恭喜你,约翰。所有的情感,尤其是爱,与纯粹冷静的理智相违背。而我认为这种理智高于一切。在我的信念中,婚礼简直就是为了庆祝这个病态的道德败坏的世界中一切虚伪、华而不实、荒谬、感伤的东西。今天我们是在庆祝宣告死亡的蛀虫,它注定了我们社会的消亡。也注定了整个人类的灭亡。但是,我们还是谈谈约翰吧。

If I burden myself with a little helpmate during my adventures, this is not out of s......余下全文>>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第三集华生对mary说的话

The problems of your past are your business. The problems of your future...are my privilege. It's all I have to say, it's all I need to know.

玛丽的身世,看过《神探夏洛克》的戳进来~

What do you want, Sherlock?

你想怎样 夏洛克?

'Mary Morstan was stillborn in October1972.

玛丽·摩斯坦夭折于1972年十月

'Her gravestone is in Chiswick cemetery,where five years ago

埋葬在奇思维克公墓 五年前

'you acquired her name and date of birth,and thereafter her identity.

你获取了她的名字和生日 冒用了她的身份

'That's why you don't have friends frombefore that date.'

因此 你的朋友都是五年内的

Need to work on your half of the church,Mary. Looking a bit thin.

玛丽 你那边会场再想想人有点少

Oh, orphan's lot. Friends, that's all Ihave.

孤儿没办法呀 只有一大堆朋友

'It's an old enough technique,

这是老掉牙的伎俩

'known to the kinds of people who couldrecognise a skip code on sight...'

对于那些能一眼认出跳跃码的人而言...

At first I thought it was just a Biblething, spam, but it's not.

开始我以为是传教 是垃圾短信 但其实不是

It's a skip code.

是跳跃码

'..Have extraordinarily retentivememories.'

记性好得出奇

How can you not remember which room? Youremember everything!

你怎么会忘记房号? 你什么都记得啊

I have to delete something! 207.

我总得删掉一些 207房

You were very slow.

你太慢了

'How good a shot are you?'

你枪法多好?

How badly do you want to find out?

你有多想知道?

'If I die here, my body would be found in abuilding

如果我死在这里 凶案现场正面

'with your face projected on the front ofit.

就是你的照片投影

'Even Scotland Yard could get somewherewith that.

即使苏格兰场也会有点头绪

剧本原文

神夏吧整理...余下全文>>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玛丽到底死没死?让夏洛克去死又是啥意思? 给个有底的答案

玛丽最后说的是“Go to Hell,Sherlock” 注意这里不是hell而是Hell,也就是说并不是“去死吧”的意思,而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两种解释:一、Hell是挪威的一个地名,二、有一个案子(好多人推测和华生的小三有关2333333)将会使华生陷入危机,需要夏洛克去地狱拯救他。具体是什么还要看第二集发展

神探夏洛克玛丽最后怎么了

至于玛丽在这部剧里的剧情走向,只有魔法特心知肚明了,即便她嫁给了花生,并且怀孕了,但是不排除在第四季里,魔法特尊重原著,让玛丽领便当的可能。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第一集片尾彩蛋什么意思 玛丽死了吗解析

玛丽最后说的是“Go to Hell,Sherlock” 注意这里不是hell而是Hell,也就是说并不是“去死吧”的意思,而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两种解释:一、Hell是挪威的一个地名,二、有一个案子将会使花生陷入危机,需要夏洛克去地狱拯救他。具体是什么还要看第二集发展.

Marry也就是玛丽,华生的妻子,在第四季第一集末尾为夏洛克挡了一枪死掉了。网上也有一群人推测玛丽是假死,是夏洛克想帮她摆脱一些麻烦,后面还会再出来,但是电影中有几个地方应该可以断定玛丽是真的死了。第一、mary死的时候华生全程都在,而且有夏洛克死的前例,如果是假死应该无法骗过华生。第二、mary留下了一个光盘给夏洛克,从上面的miss me可以看出,应该是在夏洛克杀报社那个人左右就准备好的。第三、如果真的是假死,而且是与华生同谋,那么首先华生应该不会去上茉莉去帮自己照顾孩子而是自己照顾,其次不会连夏洛克的面也不见只让茉莉代传,最后夏洛克不会去看心理医生,夏洛克平时非常疯魔,但是这个时候却去看了心理医生。还有一点,夏洛克不会让哈德森太太对他说那个单词(出自黄面人)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玛丽用月光香水全名是

Claire de la Lune

现实中不存在,是神夏剧组为了剧情虚构的。

这款香水的品牌借鉴了现实中的法国香水品牌“Claire De Lune”;弯月形的瓶子借鉴了“Ghost”月光香水系列的瓶子形状。



【本文地址】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今日新闻

    推荐新闻

    专题文章
      CopyRight 2018-2019 实验室设备网 版权所有